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行定期风险?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银行定期风险,我告诉你吧,是指因各种原因而使银行应该具有的存款总额减少的风险。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单位定期存款风险提示(一)市场风险:如利率上升时面临利率专风险;属

(二)流动性风险:流动性受到一定限制;如提前支取将面临利息损失,即提前自取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利率计息;

(三)法律合规风险:明知是他人犯罪所得,仍通过提供资金账户、协助将财产转换为现金或者金融票据、通过转账或者其他结算方式协助资金转移、协助将资金汇往境外等方法,掩饰、隐瞒其来源和性质的,有可能触犯刑律,处以罚金、拘役或者有期徒刑。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在国内大银行存钱还没有什么风险一说,在较大型的银行存钱要比小银行要保险。 定期存款1。较高的稳定收入:利率较高,利率大小与期限长短成正比。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