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买车要押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分期买车要押什么,我告诉你,现在分期付款购车无须办理抵押,也不需要购买车贷险或者附加担保公司的反担保。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付款需要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

2.本地居住证明资料:近一年或任意3个月固定电话缴费清单,或水电费缴费清单等公用事业收费单据,或其他可以证明住址的资料。

3.担保证明资料。

4.用途证明资料:在贷款发放前提供全额购车发票,或提供购车协议(合同)加首付款发票(或加盖经销商公章的收据)。贷款发放后必须提供全额购车发票(如发放前未提供)、车辆购置完税证明。

5。还款能力证明资料:招行代发工资客户可以直接提供其代发工资账户流水;社保账户流水或个人纳税单等。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需要抵押任何。

购车分期付款时只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即可申请,消费者在有稳定收入和良好信用记录的情况下即可,申请材料有夫妻双方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夫妻双方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房屋产权属他人需出具两者关系证明)。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