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0岁买什么保险合适?

最佳答案

1、首先,优先考虑社保,也称之为社会保险,其普遍性广,适宜人群也广,涉及养老、生育、失业、工伤、医疗,这是一个基础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在职或者非在职的30岁来岁人士都是可以参保。

2、完善社保后,商业保险将是第二选择。商业保险的险种包含:意外、大病、寿险、教育、养老、投资理财、遗产传承等,具体购买情况需要依据个人情况进行适当的配置。

3、商保的险种选择方面,建议优先(个人/子女)意外险、(个人/子女)寿险,(个人/子女)大病险。

4、余下的子女教育险、养老险,投资理财、遗产传承等,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早考虑到未来的养老计划及子女教育,可根据家庭情况考虑养老险、子女教育险,然后再选择理财险及遗产传承等,保障第一理财第二。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30岁左右的人可以买身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还有健康险和大病保险的。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认为30岁买重疾保险是比较好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