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0岁该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重疾险:重疾险是保障重大疾病的,只要是合同规定的疾病,或者是达到保险合同规定的疾病程度,保险公司会赔付你一笔钱,是一次性赔付的,这笔钱你想怎样用就怎样用,保险公司不会限制你的使用自由。

2、医疗险:医疗险和社保是相互补充的,属于报销型保险,但是这个只能住院治疗才能报销,平时的一些小病小痛,重疾的治疗费等都是可以报销的。而且医疗险也不贵,一年两三百的保费,就有几百万的报销额度,性价比很高。如果你一旦患病了,医疗险可以报销治疗费用,而重疾险赔付的钱你就可以作为孩子的教育资金、用于房贷车贷或者其他经济支出。

3、意外险:意外概率低,保费也低,一年一百多块,就有一年的意外保障了。就像平时常见的交通事故、猫狗咬伤、烧伤烫伤等等,都属于意外事件,这些都是可以报销的。一年的保费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没有什么经济压力,所以也很值得购买哦。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的了解,我觉得30岁可以买健康险,年金险,意外险或者养老险和寿险的,请采纳。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购买意外险是比较重要的,望采纳,谢谢。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