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网贷平台好借钱?

最佳答案

1、招联金融:这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招联好期贷,或者直接下载招联金融app,就可申请贷款,最高额度20万,月息1。5%左右,利息低,而且可以随时提前还款,所以还算比较良心的。

2、京东钱包:京东钱包是京东旗下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app,京东白条、智能记账、京东小金库等多项功能,还有致力于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精品。京东钱包功能很强大,除了提现慢点,没什么不好,还可以签到赚京豆。

3、蚂蚁借呗:大家对蚂蚁借呗都不陌生的,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够600分以上就可以开通借呗了。但是借呗按日计息的,其实它的利息也不算很高的,还可以随借随还的,方便快捷。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想要通过网贷平台借钱的话,你可以选择宜人贷,人人贷,有钱花和立刻贷的。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推荐人人贷网贷平台,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好的,谢谢。

用户头像邱飞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