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中均线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这个所谓的投资中均线指的是每天的收盘价加权平均,从而得到一条带有趋势性的轨迹,谢谢。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均线意思是移动平均线,Moving Average,简称MA,原本的意思是移动平均,由专于我们将其制作属成线形,所以一般称之为移动平均线,简称均线。均线是这么计算出来,它是将某一段时间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 比如日线MA5指5天内的收盘价除以5 。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均线指标实际上是移动平均线指标的简称。由于该指标是反映价格运行趋势的重要指标,其运行趋势一旦形成,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趋势运行所形成的高点或低点又分别具有阻挡或支撑作用,因此均线指标所在的点位往往是十分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这就为我们提供了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均线系统的价值也正在 于此。 均线向上是均线多头 均线向上产生的交叉是金叉,反之是死叉。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