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卡号多少位?

最佳答案

1、建设银行财富卡:财富卡是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系列产品之一,面向高端客户发行。该卡卡号为16位数,卡面为黑色,正面印有“财富卡”字样,钻石图案为蓝色。财富卡具有存取现金、支付结算、转账汇兑、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

2、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卡:私人银行卡是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系列产品之一,面向高端客户发行。该卡卡号为16位数,卡正面印有“私人银行卡”字样,钻石图案为金色。私人银行卡具有存取现金、支付结算、转账汇兑、账户管理等多种功能。

3、建设银行结算通卡:结算通准贷记卡卡号为16位,卡号前6位为622707。结算通借记卡卡号为19位,卡号前6位为62366。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建设银行信用卡卡号是16位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建行信用卡是16位。国内各个银行的信用卡卡号都是16位。建行信用卡JCB卡,卡号是3开头。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