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炒基金最低多少钱?

最佳答案

对于大回多数开放式基金来说,答几乎所有的基金管理公司都规定了起始的最低投资金额,一般说来,从代销机构(包括银行和券商)购买的起点是1000元,从基金网站直销购买是5000元,如果是定期定投(每月一次连续购买),以前一般是要求最少是200元每月,不过今年(2009年春节后)出了很多新的公告,有很多基金已经允许一月100元的定投了哦。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基金则因为是在交易所挂牌交易,因此受到交易所关于买卖上市证券最低投资数量的限制:每次买卖的最低单位是一手,也就是100份基金份额,由于目前封闭式基金的面值在1元上下,换算成最低投资金额就是1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炒基金最低的入门门槛应该是几百元就可以了,你可以参考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