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艾福瑞Alpari资金安全吗?

最佳答案

安全,理由如下。

1.客户资金隔离存放

客户的资金与公司运营资金完全隔离开来,并被保存在顶级银行的独立账户中。公司不使用投资者的资金进行任何类型的交易或投资,资金在存放的时候安全有保障。

2.与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Alpari与若干家极其可靠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3.使用现代化加密技术

Alpari采用SSL(Secure Sockets Layer)加密机制,有效保护了敏感数据在传送过程中的安全。为了保护数据的完整性,防止在发送和接收过程中被第三方窃取或者改动,传输数据进行了加密处理。

为确保数据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正确传输,Alpari艾福瑞使用用户识别以及服务器认证措施。

4.业务和政策信息公开透明

Alpari尽最大努力来确保业务的完全透明化。Alpari遵守严格的财务标准,定期向监管机构以及投资者提交相关报告。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lpari自1998年进入金融市场,全球150个国家投资者见证了Alpari艾福瑞可靠性,Alpari艾福瑞赢得了全球超过百万投资者的信赖。Alpari成立于1998年,到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商,并且Alpari艾福瑞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发展趋势。

无可挑剔的口碑,创新的服务以及优势的交易条件使Alpari艾福瑞成为了百多万投资者的选择。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