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艾福瑞Alpari的平台和工具是什么?

最佳答案

外汇在线交易平台Alpari International https://www.alpari-global.org/zh/trading-platforms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lpari艾福瑞是MetaTrader专享经纪商,提供了MetaQuotes软件公司的平台套件,MetaQuotes软件公司是广受欢迎的桌面版、移动版和web版的MT4和MT5平台的开发者。

虽然MetaTrader4是标准版本,表面上经纪商的平台之间差异很小,但在定价,执行效率和交易管理方面,平台的配置方式可能存在显著差异。

以下是Alpari MetaTrader平台设置与其他经纪商MetaTrader体验之间差异的总结:

1、根据账户类型,MT4和MT5上同一个商品(即欧元/美元)的点差不同;

2、佣金和费用根据所选的帐户类型和平台而有所不同;

3、该平台的新闻来自道琼斯通讯社;

为了完善其Metatrader产品,Alpari通过其(PAMM)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各种理财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购买PAMM投资组合。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外汇在线交易平台 - Alpari International https://www.alpari-global.org/zh/trading-platforms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