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富拓FXTM公司的简介

最佳答案

FXTM富拓品牌面世于2011年,有志于在外汇行业提供无可比拟的优越交易条件、完善的教育和先进的交易工具。通过持续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以调节各个市场、成功地与世界各地有才华、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时至今日FXTM富拓已快速成长为全球化品牌。

FXTM富拓核心目标是以最宝贵的商品–间为中心。重视时间和理解效率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的重要性,我们所作的每个决定都是为了确保我们的客户、商业伙伴以及我们的专业团队明智投资他们的时间。我们坚韧地专注于教育我们的客户。知识就是力量,助力交易员获得投资的最大价值是我们的追求。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知名在线交易商,FXTM富拓凭借着先进的交易平台、迅捷精准的订单执行力和充裕的市场流动性供给,专注于向机构和零售投资者提供多种金融产品的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

FXTM富拓(Forextime Ltd)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编号:185/12),并注册于英国金融行为准则局(FCA)(编号:600475)。投资者资金依法与金融机构的运营资金完全分离,由欧盟一级银行实行第三方存管。

FXTM富拓是由在线交易领域的领军人物Andrey Dashin先生所创办。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富拓外汇(FXTM)提供的服务和金融产品与时俱进,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所有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交易条件。无论是刚刚起步的交易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交易高手,富拓外汇(FXTM)都会是交易过程中最得力的帮手和最知心的朋友。除此之外,富拓外汇(FXTM)公司还为广大中国客户推出了独一无二的PAMM账户服务和多种多样的合作计划。

PAMM账户服务客户无需自己从事外汇交易,也能获得高额外汇交易利润。投资者只需选择信任的管理人,并投资他的管理人账户,经验丰富的管理人交易获利后会按照投资比例像投资者分红。

IB代理商合作计划是客户自己创业的好机会!成为富拓外汇(FXTM)的IB代理商,所介绍的客户每进行一笔交易,您都将可以获得一笔佣金。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