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华AVATRADE有什么优势?

最佳答案

AvaTrade爱华优势

1、多重监管。AvaTrade作为外汇及差价合约在线交易经纪商引领,业务遍及全球,并受多个金融机构严格监管,为客户提供舒适及可靠的交易环境。

2、资金安全。AvaTrade将客户资金隔离存放,并运用顶尖的科技进行加密,更大限度提高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3、产品丰富。我们提供超过250种以上的金融产品,其中包括60种以上货币对的外汇,贵金属,股指,股票,债券等差价合约。

4、高效平台。AvaTrade除了提供应用广泛的MT4平台外,还提供自主研发的AvaTrade Go 移动交易平台,适用于各种人群的需求。

5、免费教学。AvaTrade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免费且丰富的教育产品,包括外汇入门电子书,外汇交易视频指导,外汇基础术语等。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vaTrade为投资者提供外汇及其他金融衍生品种多达200个以上,包括外汇、现货及期货、股指、股票、ETF、债券。同时提供三大交易软件平台,实现一站式交易,并支持ECN交易。除此之外AvaTrade还提供多种交易辅助工具,帮助投资者提升取胜于市场的能力。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