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华AVATRADE简介

最佳答案

AvaTrade于2006年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成立,由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共同创建,并快速成长为欧洲知名外汇交易商,至今已逾10年之久。多年来,AvaTrade以改善交易者的在线交易体验为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点差,卓越的交易平台,以及公平的交易竞争环境。

至2016年底,AvaTrade爱华已拥有14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遍及全球五大洲,此外在2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全球拥有超500名员工,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并且凭借雄厚资本实力持续进行全球拓展战略。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受全球多重监管,且拥有超过十年历史的合规知誉经纪商,AvaTrade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且免费的教育资源,以及量身定制的交易解决方案。通过AvaTrade强大的MT4,亦或全新的MT4连通的移动端交易平台--AvaTradeGo,您不仅可以体验多达250种以上的交易产品,具有竞争力的点差,还可以享受高效的执行速度。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