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9年最有潜力的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东软集团(600718):入选理由:作为国内汽车电子龙头企业,东软拥有26年的业务经验,覆盖了汽车电子的主要细分领域。主要核心业务板块有:(1)车内交互(2)智能互联(3)联网安全(4)辅助驾驶(5)新能源汽车。依靠全面的业务布局,东软成为了国内最大的车联网整体方案供应商,也是车载网络安全行业的标准制定者,自动驾驶行业领先者。

二、兆日科技(300333):入选理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纸纹防伪技术填补国内国际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有望改变防伪行业的格局。公司2018股价持续低迷,目前市值仅为30亿,创业板指数也有机会在2018年走出强反弹行情。

三、上海钢联(300226):入选理由:中长期的角度来看,钢铁行业将重归供过于求的局面,钢铁行业渠道的股票价值势必显现。目前钢铁冶炼业已有宝钢、沙钢等在全球都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但是钢铁渠道(流通、加工业)并没有。而通过互联网对行业渠道的改造,钢铁电商这一业态胜出的可能性最高,并且钢铁电商行业将会诞生1-2 家能和国际大宗商品流通巨头抗衡的公司。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2019年最有潜力的股票有东兴证券和招商证券,建议你参考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刚刚查了一下,2019年最有潜力的股票有茅台。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