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二万元买黑茶是传销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交二万元买黑茶是传销来的,已经被工商局定义了,望采纳。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黑茶是传销。

打着销售茶叶的幌子,收缴高额会费,发展层级会员。记者2月12日从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分局获悉,该局近日查获了一起非法传销案。

2月10日上午10时,利通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利通区牡丹园小区南门口超市,有人涉嫌进行非法传销活动。

接警后,经侦大队第一时间锁定,迅速出击,将正在进行非法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逮个正着,抓获涉嫌非法传销人员多名,收缴一批涉案物品,包括涉案笔记本电脑一台、传销宣讲材料、会员证书、培训笔记等。

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以利通区古城路一民房为据点,以销售“湖南安化黑茶”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2万元费用购买茶叶等产品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会员,涉嫌非法传销。

当天,民警联合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依法对据点进行了取缔,对其他参与民众说服教育后予以驱散。目前,该组织马某某等人已被立案侦查。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是传销。黑茶打着销售茶叶的幌子,收缴高额会费,发展层级会员。

黑茶要求参加者以缴纳2万元费用购买茶叶等产品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会员,涉嫌非法传销。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