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固定一般能提高多少?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工行固定一般能提高额度是一倍左右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请您登录工银e生活,选择“金融”按页面提示查询、调整额度,支持调整永久额度,或最长期限为60天的临时额度。

温馨提示:

1。您可在信用卡可用额度范围内刷卡消费。信用卡自助还款后,可用额度原则上实时恢复,各分行设置略有不同,具体请以实际为准

2。我行会根据您的个人综合资信情况进行额度授信,具体请您以调额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提升工行信用卡额度有以下三种常用方法:

一、刷星级,提升星级等级 工行信用卡是有星级等级的,星级越多,不仅有助于申请大额信用卡,而且也有利于提额;如在工行有储蓄卡,便会有星级。

二、消费提额法

每个月有不固定的消费记录,至少要有25笔以上,刷卡金额是越大越好,但不要刷爆卡,一旦超限,会给银行造成花销过多的不好印象。

三个月之后,打电话申请提额,不论是临时还是永久,都接受。提额成功后,刷完额度后,在打电话申请提额,说明提额情况,最好将额度不够用的原因说清楚,一直申请电话提额,直到不能提额为止。

三、贵金属提额法

此方使用之前,需开通工行网银,同时将信用卡绑定在网银U盾中,买入2000以上的贵金属交易,可以每次买3各,连续买3日,差不多50次后,可以打电话给客户,要求提高固定额度,理由很简单,就说是需要大额消费。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