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贷宝可以借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借贷宝可以借20万元左右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贷宝最多可以借20万元,它主要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使借款人能够快速获得借款,出借人根据借款人身份主动评估风险,获得收益。申请时你要准备好以下资料:贷款人近半年征信信息,且征信信息良好;贷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贷款人身份证;、社保、保单、公积金月供也可贷款。此外,如果不需要这笔借款了,可以在借款未成功前取消借款。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上限20万。

不限金额,,,而且能挣钱借贷宝注册步骤: 1、下载借贷宝APP注册; 2、输入手机号注册,注册时输入纯字母官方安全邀请码:H21T0Q6(大写,必填),获得20元奖金; 3、进行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 4、绑定银行卡,需输入银行卡密码;(如担心安全,可用空卡绑定) 5、邀请好友注册,双方各获20元,好友再邀请一人再获10元,奖金不封顶。

不限金额的。借贷宝是好友与好友借贷宝,你好友愿意给你借多少你就可以借多少。借贷宝是注册20元红包活动,正规注册方法:手机进入“APP应用市场”或“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安装借贷宝;安装完成后直接打开“借贷宝APP”注册帐号;用手机号注册,并填写20元邀请码:CWK9CAR注册完成后即可获得20元。

注册时输入官方邀请码:E4APPW7 可得40元奖励哦,别的只得20元注册时输入官方邀请码:E4APPW7 可得40元奖励哦,别的只得20元注册时输入官方邀请码:E4APPW7 可得40元奖励哦,别的只得20元注册时输入官方邀请码:E4APPW7 可得40元奖励哦,别的只得20元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