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养老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平安养老保险可靠的,只要符合相关的要求就能享受了,望采纳。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平安养老保险是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推出的一个保险品种,它具有品牌知名度高和服务佳的优势,但对于您而言,投保不一定最为合适,建议您结合被保险人的养老保障需求来到进行综合对比选择,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目前市场上有养老功能的保险产品主要有传统型、两全型、投连型和万能型等几种。而且商业养老保险从购买到领取,时间跨度可能相隔10年、20年乃至更长的时间,因此投保需要按需进行。

2。传统型养老保险的预定利率固定,且以年金产品居多;两全型保险具有保障和储蓄功能,同时还有分红功能,对抵御通货膨胀有很好的作用;投连型保险,不设保底收益,但保险公司要收取账户管理费等费用,盈亏由投保人自己负责;万能型保险一般有保底收益,保险公司要收取保单管理费、初始费等费用,适合长期投资,一般要在5年以上方可看到投资收益。

3。传统型和两全型保险回报额度明确,且投入较少,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养老需求。而投连型和万能型保险由于投入较高、风险较大,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高收入人群。

4。商业养老保险提供的养老金额度应占到全部养老保障需求的25%-40%。因此,在有了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考虑到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价等因素,投保人购买20万元左右的商业养老保险比较合适。

5。养老险缴纳期限越短,缴纳的保费总额越少。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缩短缴费期限是较为经济的。

 

投保合适的商业养老保险来完善老年生活保障是必要的,中国平安养老保险对于您而言投保未必最好,建议您结合自身具体的保障需求和经济实力来综合对比选择,上提供的商业养老保险不仅种类多,而且保费实惠,是您最佳投保选择渠道。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平安的养老险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养老险公司。险种都挺好,而且公司牌子硬。平安是世界双500强企业,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