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有没有养老保险?

最佳答案

养老保险产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一种投资理财产品,目前市场上的寿险产品可以分为分红型、万能型以及投连型,由于产品特性的原因,连投型保险产品不如分红型和万能险保险产品受欢迎。就平安养老保险来说,销量最好的首先是分红型保险产品,其次是万能险保险产品。

平安养老保险产品中比较有名的有平安一生无忧年金保险(分红型)、平安金色年华年金保险(分红型)、平安钟爱一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平安逸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等几款。其中平安无忧年金保险产品具有年年给付年金,双倍养老,终身获取回报,每年享受福利分红,多重人身保障等功能。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钟爱一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领至一百岁,退休生活无忧虑三年一增长。养老年金节节高活到八十八,额外贺金庆高寿领取有保证。最少可领二十年保单可分红,经营成果共分享。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挺多种养老保险的,你可以去附近的平安公司了解了解,更好一点。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