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微粒贷借钱好不好?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在微粒贷借钱没有什么好不好的,只要你有借钱的资格,那就申请吧,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是很靠谱的,因为使用微粒贷时是会查询每个人的征信的,如果征信不良是不会被通过的,而且微粒贷采用系统邀请制,如果没有被邀请到,是无法使用微粒贷的。

在申请微粒贷借钱时是不会要求用户上交任何纸质物品和抵押物品,到账速度还快,除了利息和罚息,没有其他费用,还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管,所以还是很安全的。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