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外汇额度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交通银行外汇额度是50000元美金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额度是2000-30000元。具体是额度是根据申请信用卡所上交材料来决定的。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将自2013年6月16日起上调个人网银短信密码版用户和手机银行注册用户转账单笔及日累计限额至20万元,现将本次上调的日累计转账限额如下:

一、个人网银短信密码版用户从50000元上调至200000元,您可以根据需求登录个人网银或前往网点柜面进行单笔及日累计限额调整,最高不高于200000元。

  二、手机银行注册版用户从50000元上调至200000元,您可以根据需求登录个人网银或前往网点柜面进行单笔及日累计限额调整,最高不高于200000元。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