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查医保卡余额?

最佳答案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登录支付宝账户。登录后,在主界面点击“更多”。然后,点击“城市服务”。然后点击政务下的“社保查询”。这时会弹出服务授权页面,在该授权页面点击“确认授权”。授权成功后,点击新页面的“医保栏目”。点击医保栏中的“个人账户”。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医保卡里还剩多少钱。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支付宝查询医保卡余额的方法是: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软件,进入支付宝首页,在首页上方搜索栏搜索“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界面。进入城市服务界面,在政务模块下,选择“社保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绑定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就可以从中查询医保余额信息了。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的应用页面选择“市民中心”;然后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查询”;页面会自动跳转,然后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个人的医保卡账户余额情况。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