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二手房首付要几成?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买二手房首付要三成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首套二手房住房并且建筑面积不高于90平方米或是根据规定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家庭(包括贷款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二手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可以少于2成。购买首套二手房住房并且建筑面积高于90平方米的家庭。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还有相关未成年子女),贷款首付款比例按规定一般不得低于30%;对贷款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银行基本上不给予申请贷款。

2、购买二手房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得低60%,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