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贷款的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买房贷款的利息是可以用金额*利率*时间的方式计算出来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力度不同,目前,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浮5%-20%。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30%。

其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贷款金额*天数*日利率=贷款金额*月数*月利率=贷款金额*年*年利率。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等额本息还款法:

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