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最多可以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房贷最多可以贷款房子总价格的70%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能贷净房款的五到八成,根据相关规定,首次贷款最多可以贷八成,非首次贷款为五到八成不等,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根据房屋类型以及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没有规定一个人可以贷多少钱,是根据你的身份,你的资产情况来看的。

比如你是一个普通上班的,工资只有2000多,那么你贷款只能办个2-3万元。

如果你是一个企业的老总,年产值上亿,有几千万的资产,那么你就可以贷几千万。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大的企业,那么你贷款几个亿十几个亿都是可以办理的。

综上所述没有规定一个人可以贷款多少钱,你有多少资产就可以贷款多少。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来办理的。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