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可以补办原卡号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建行可以补办原卡号的,但是需要消磁,办理的过程比较长,建议你参考一下。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特别是储蓄卡,一张银行卡只有一个卡号,这个卡号是唯一的,卡丢失了,卡号也就丢失了。持卡人的储蓄卡丢失并挂失后,只有少数银行可能提供保号服务。多数银行只要储蓄卡挂失,就无法帮助持卡人保号,必须更换新号。有的银行,储蓄卡损坏,可以提供换卡不换号服务,但若是丢失,必须换号。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可以补办,但是补办的卡号不一样,银行卡挂失方法,银行柜台办理挂失申请,卡主带上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去发卡行柜台申请挂失。

2、电话挂失,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挂失,需要提供卡主身份证号码。一般这种属于口头挂失,只有几天的有效期,最终还是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挂失才行。电话挂失更快速,可以先电话挂失,再去银行柜台挂失。

3、银行卡挂失注意事项:银行通常会收取挂失手续费的,不同银行收费不同。挂失需要银行卡卡号,忘记卡号可以凭身份证在发卡行查询。需要先挂失,一定期限后办理新卡,拿到新卡后才能取款。

4、银行卡补办具体步骤:拨打银行卡后服务电话,说明情况,办理口头挂失,一周后带上本人身份证去银行办理补卡。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