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沙查询公积金密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长沙查询公积金的密码是身份证后面四位数+00或者是888888,望采纳。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卡的初始密码是个人身份证后四位加上两个零。请您持住房公积金卡、身份证到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承办银行网点修改密码及时修改密码,以保证个人信息安全。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是123456。

职工忘记公积密码可以根据情况通过以下方式找回密码:

(1)。职工同一日输版入3次密码错误权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会自动锁定,锁定后职工可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密码挂失,或者等次日自动解锁;

(2)。遗忘公积金账户密码的,职工可以携带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到任意公积金管理部门办理密码挂失,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并重新设置密码;

(3)。如果职工没有进行过住房公积金密码修改的话,可以用公积金对账簿号的后六位找加密码;

(4)。如果可以提供持卡人身份证号、公积金卡号和6位公积金账户密码,也可拨打公积金热线12329电话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查询,修改其密码。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