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什么信用卡好提额?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中信银行的普通信用卡,信用金卡,白金信用卡都是好提额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中信银行的所有信用卡都好提额,但是我觉得联名信用卡提额比较方便,望采纳。

 1、中信的刷卡金额没什么限制,多少金额的都可以,少数大额的也可以接受,只要你刷卡。

  2、中信刷卡刷MCC最好都是有9积分的,毕竟9积分是主推的活动,评分也会高些。

  3、中信不喜欢最低还款,能全额还的就全额还款。

  4、中信信用卡首次提额一般是是8月或9月,后面提额半年一次,无意外的话都是这样。

  5、负债不要太高,平时不超过50%为佳,一个提额周期内可以有一期稍微多少刷点,可以放在靠中间的账单期。

  6、提额周期内的最后一个账单不要刷太多,不要超过30%,一般6个月后就可以提固额了,提额幅度大概为35%左右。

  7、用卡正常的话,第4个账期后全额还款的后几天就能出临时额度,临额有效期大概40多天,看个人需要。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信visa信用卡好提额。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