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e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建行快e贷不还有的后果是会收取你逾期利息,会上征信,建议不要这么做。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欠佳个人信用

贷款银行一旦贷款逾期,会以个人消费信贷的方式反映在个人征信报告上,如果你贷款逾期未还款,金融机构就会把申请者的贷款逾期纪录汇报到中央银行。那样对贷款人中后期的信用生活则会造成挺大的危害。

2、造成罚息

建行快贷假如在还款日沒有立即还款,那麼从隔日刚开始算贷款逾期,并刚开始测算贷款逾期罚息。

3、将会起诉

如果贷款逾期超出90天,既有3期未还款,那麼就归属于故意贷款逾期了,金融机构将会会采用非法手段,提起诉讼到人民法院来追款。如果民事判决后不予还款,将会会被入失信执行人名册,乃至入狱常有将会。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 收取罚息

建行快贷在还款上是不存在宽限期的,也就是说从还款日次日起快贷就会按照元贷款利息的1。5倍来收取逾期罚息,直至借款人还清所有的欠款为止。

2、 影响个人征信

要知道快贷逾期是肯定要上征信的,所以一旦用户的快贷逾期不良信用记录是会被直接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给用户的个人征信留下不良记录,严重的话还会影响用户日后的贷款办理;

3、 成为建行黑名单用户

快贷逾期不还是很有可能上建行的黑名单的,黑名单人员就代表你在建行是属于资质较差的用户,这样的话以后想在建行办理借贷业务是非常难的。

4、 面临起诉

如果借款人逾期金额大且情节较为严重的话,建行是可以对借款人提出起诉的,一旦法院受理就可能会将借款人名下的资产冻结,且会强制要求借款人还款。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