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e贷逾期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建行快e贷逾期利息是通过逾期金额*逾期利率*逾期时间来计算的。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快e贷逾期后,从逾期当天开始算罚息,一般罚息的利率为之前贷款利率的1。5倍。目前建行还是有一定的还款宽限期,最长有7天,建行作为国有银行,在其申请贷款后逾期还款是会上征信的,逾期后除了要还本需偿还的本息,罚息也会不断增加,时间越长,经济负担越重,一旦逾期,还是要及早处理。

借了建行快e贷,想要延期还款,需要提前跟银行沟通,尽量在延期还款的期限内还上,以免影响征信,不利于后续申请各种贷款。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建行快e贷是建行针对优质个人客户,主动授予的可实时循环的小额信用版贷款。

建行快e贷的利息计算方式是贷款额度*1*年利率。

例如:年利率7。2%,贷款5万,一年的利息是:

利息=贷款额度**1*年利率=50000*1*7。2%=3600元。

快e贷是建行快贷权下的一项业务,全部的流程都是在网上操作的,实现了贷款人足不出户、轻松点一下鼠标,就能通过建行网银申请贷款,只要符合要求,申请后分分钟就能获得系统审批回复,无需到网点就能完成贷款从申请到放款的全流程服务。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