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贷款逾期多少天进入黑名单?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银行贷款逾期90天左右就会进入黑名单,建议你不要这么做,望采纳。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逾期次数达到8次或连续逾期90天达到2次的就会上黑名单。

“容时”逾期指的是,在还款日到期当天,如果持卡人没有及时还款,是有一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不会罚息,也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

但是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那就很有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每个银行的宽限期也是不一样的,大多数银行都是 3天,(这个是自然日,不是工作日)。

具体整理如下,仅供参考,具体以银行官网为准:逾期上征信,多数银行给出 2-3天的容时期限,但是工行一天的宽限期也没有。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规定连续三次或者累计90天欠银行的贷款不能归还,则会被征信系统纳入黑名单管理,如果归还完银行贷款,十年之后可以正常办理贷款等相关业务。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