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贷款什么时候开始还款?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看了一下,商业贷款什么时候批下来就是什么时候进行还款的,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购买一手现房或者二手房的购房者来说,还款通常是在银行放款后的次月开始,并且每个月的还款日期是一样的。但如果是购买期房,那还款时间是无法确定的。因为期房购买者办理的贷款手续其实只是银行的预先审批,真正要放款是要等到期房拿到预售证后才能进行的,然后贷款者从放款的下一个月开始还款。所以,期房购买者从贷款审批到正式还款中间会有一个间隔时间,间隔时间的长短将取决于房屋建设什么时候能够达到预售标准。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按揭一般是在银行放款后的第二个月就要开始还贷款了,对于购买现房或二手房的购房者来说,从办理按揭贷款到还款的时间是比较短的,因为商品房属于现房交易,而购买新建商品房办理按揭贷款到还款的时间就难以确定了,要等开发商取得预售证后才能办理按揭。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