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办中国交通银行卡?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想要办理交通银行的卡可以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办理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张交通银行卡需要带个人身份证和少量现金。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在银行专大堂工作属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

2。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业务一栏选择“开户开卡”,并附上预留手机号码。(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

3。待叫到号后,将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在业务回单上签字,即可办理银行卡。 注:部分银行办卡需要缴纳5元-10元工本费。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需要的条件为:

  1。申请人年龄年龄必须要在18-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证明。

  3。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办理交通银行储蓄卡的用户如果年满16周岁,凭本人的有效身份明到银行即可办理,未满16周岁的需要由法定监护人带上有效证件(一般使用户口本)陪同办理。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