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卡不用了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会注销的。

1、如果是储蓄卡长期不用的情况下会进入“休眠”状态直至自动注销。如果是交通银行的储蓄卡,账户余额为零,并且两年内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就会被自动销户;

2、如果是信用卡,一经申请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即便不用了也会继续扣除年费或其他相应费用,长期欠费不还还会影响个人征信。另外,信用卡长期不用且未注销还可能面临盗户或其他安全隐患。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交通银行卡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是会被银行自动注销的,一般情况下2年没有使用的银行卡就会被注销处理。

首先银行是会加盖长期没有使用的银行卡直接转为睡眠账户,睡眠账户需要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的,若是长期没有用户办理激活手续并使用的话,就会被注销。

用户头像宓嫔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交通银行卡不用了,如果是储蓄卡时间长了会自动注销,如果是信用卡则不会自动注销。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