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全国有多少家金融机构?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全国有差不多3557家金融机构的,你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包括4家国有独资商业银行、3家政策性银行、11家股份制商业银行、4家资产管理公司、112家城市商业银行、182家外资银行营业机构、209家外资银行代表处、731家城市信用社、35544家农村信用社、3家农村商业银行、52家信托投资公司、74家财务公司、12家金融租赁公司和遍布城乡的邮政储蓄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保险业金融机构:全国共有保险公司110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9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2331家。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3家外资保险公司在华设立134个营业机构。证券业金融机构:证券公司116家,基金公司33家,证券投资咨询机构86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3家。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了解,全国有4549家金融机构。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