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银行万利金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宁波银行万利金月利率是0.075%。根据宁波银行官网介绍,1万元分期,每天手续费不足2.5元。以1万元分3期日手续费为2.5元来计算,那么3期的手续费为225元,换算成月利率为0.075%。宁波银行万利金的分期利率是根据分期期数和额度来决定的,但实际利率还是要以宁波银行公布的为准。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万利金的分期利率是根据分期期数和额度来决定的,根据宁波银行官网介绍,1万元分期,每天手续费不足2.5元。以1万元分3期日手续费为2.5元来计算,那么3期的手续费为225元,换算成月利率为0.075%。但实际利率还是要以宁波银行公布的为准。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宁波银行称万利金的利率为0.6%/月,其实并非实际利率,实际利率大约在13.29%-14.4%之间,因后续的几个月实际使用资金少了,但是仍然要全额付息,而是在等额还款方式中所用的营销噱头。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