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宁电脑分期付款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苏宁电脑分期付款需要有信用卡或者开通了任性付才可以分期的。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付款

如果您在购物后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现阶段支持的银行有工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

如果你想分期付款购买商品,当你下单时选择付款方式,你应该选择分期付款的扣款方式。在银行页面付款成功后,银行会先扣除第一期的费用,并在后期每月扣除相应的分期付款金额。这样,每个月的还款压力都很小,所以你可以根据手续费来选择。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是苏宁的忠诚会员,你可以在开了一福包后申请自愿缴费,这很方便。30天内不收费,分期付款利率约为0。48%,远低于信用卡分期付款,这对会员来说也是一个独特的好处。

苏宁分期付款计算公式:每期还款金额=商品付款金额/分期付款金额*分期付款率;简单来说,苏宁网上分期付款就是利用银行的网上银行支付网关直接进行网上分期付款。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