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工商银行卡怎么注册手机银行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如果没有工商银行卡是无法注册手机银行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请您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首页面“登录”进入登录页面,点击“自助注册”按提示操作,使用他行账户开通工行手机银行。开通后,页面会显示您在工行的电子账户。请您从名下他行账户向电子账户完成一笔转账,激活后就可享受工行专属理财投资服务啦~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没有工行的卡不能登陆工行手机银行,必须要有工商银行银行卡才能注册登陆。

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安装后自助注册开通,也可以用电脑登录工商银行网银,自助注册开通,也可以去银行柜台开通。

不过,在手机上或网银上自助注册开通的工行手机银行,只有仅有查询等简单功能,不能完成转账等对外支付业务。如果想使用手机银行的全部功能,必须去工商银行柜台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如果开通网银时有U盾,在银行柜台开通手机银行时,银行会免费给一个电子密码器,以供在用手机银行支付时使用。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