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弘康人寿保险靠谱吗?

最佳答案

弘康人寿保险公司是靠谱的。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弘康人寿”),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为10亿元,而且截至2021年底,总资产达到了760亿元,服务客户人数愈700万人,同时还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接下来学姐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弘康人寿这家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论是从弘康人寿的收入情况,还是偿付能力、市场反馈来看,弘康人寿保险公司整体而言还是靠谱的,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弘康人寿的保险产品,例如金满意足臻享版增额终身寿险确实火爆。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靠谱的,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是位于北京,而且和京东金融等电商平台、中行等各大国有银行、明亚等数十家保险经纪公司,以及慧择网等多家线上保险业务平台达成了多渠道合作。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