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信用逾期怎么消除?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个人信用逾期是无法消除的,只能等待五年,银行会自动消除。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征信逾期都会有这些原因:信用卡连续3次逾期(一般逾期一次基本上报,除了嘤嘤嘤大法,估计首次消不掉的概率很大);信贷类(包含助学贷款)的累计2-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现在有些利率遵循LPR法则,若款利率上调,仍按原支付月供,进而产生的欠息;有些人想着用第三方,但尴尬的是第三方没有按时还贷款。

还有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原因:水、电、煤气费不按时交款;手机停用不销号,没有办理相关手续;信用卡基本都要收取年费的,每年消费6次,若忘记了而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太亏了;还有比如不是你开的车违章或者不是自己的违章,虽不扣分但需要拿着你自己的信息去消,这些都会无形中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故而还款一定要及时,一定要足额。这样不会出现逾期,还可以美化自己征信,切记最低还款虽不计入征信,但因最低还款产生的费用也是不小的一比开支。

如果非本人原因造成的,比如近期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发不下工资,这类时候就可以向申请账单日顺延或者还款时间顺延,由于不可抗力造成的银行是不会上报征信的。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逾期记录银行不是实时上传的,都会有宽限期,不同的银行宽限期不一样,可以建议拨打相应银行电话,说明因为什么产生的逾期,一定要诚恳,并澄清自己不是有意要逾期,态度一定要好,并说明消除后,多用此卡等理由,相信一定会销掉的。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