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贷款下来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到,如果你申请的银行贷款下来了还能怎么办,准备好钱,用来还款即可,望采纳。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房贷批下来,要看是还款已放。审批通过还需要等有额度来放款,如果这个月6号放下来,一般是在下个月6号首次扣款,当然要看贷款合同,有的银行是在20号扣款的。

2、房贷合同问银行要,一般银行业务员会把合同放在售楼处,通知你去拿,一般不会邮寄,除非你有要求,请自行联系银行。

3、银行贷款发放完,你的房款就已经全部交足了,去开发商那开具发票,就行了,银行会给你贷款合同和借款凭证,有的银行还会给还款计划书。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按揭的话放款后,会拿到购房协议和还款说明书,其他的各家银行不同。房产证办理下来之后,你会拿到复印件的房产证,正本在房管局待你还款完毕后拿着银行的证明与复印件去换正式的房产证。各地情况可能会略有不同。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