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融资多意味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融资多最直接的就是表示公司有充足的资金,对于资金紧缺的公司可以采用融资的方式来获得资金周转,但是不一定融资越多就越好,融资越多,企业承担的责任也就相应的越高,需要获得的利润也就越高,所以取得的融资又要投入到新的生产中去,一旦经营不善就会出现严重的问题,所以融资不一定越多越好,而是要根据公司情况合理融资。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的融资金额与承担的责任是相对应的,融资越多,企业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要结合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来合理融资,不然一旦融资金额超出企业的承受范围,过度的融资反而带来更多麻烦。你的融资越多,需要的利润就越多,为了获得更大的利润你又不得不投入巨大的资金去增加人手设备等等,为了增加利润,企业需要增加人手、设备、技术研究、市场推广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巨大资金投入的,不是企业想省就能省下来的,需求决定了企业的资金投入。你可以选择多融点资,但是你必须做一个合理的预算。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