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使轮a轮b轮c轮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天使轮即天使投资,是指个人出资协助具有专门技术或独特概念而缺少自有资金的创业家进行创业,并承担创业中的高风险和享受创业成功后的高收益,或者说是自由投资者或非正式风险投资机构对原创项目构思或小型初创企业进行的一次性的前期投资。

a轮属于企业第一轮融资阶段,a轮融资是在在项目有一定的数据之后投资,主要是为了推动项目发展进度。

b轮属于企业第二轮融资阶段,b轮融资是在创业公司达到了一定的阶段之后,为其扩大业务规模而进行的融资。

c轮属于企业第三轮融资阶段,c轮融资一般是公司发展逐渐成熟之后为了更好地发展而进行的融资,如果你的公司获得了c轮融资,那就代表你的创业非常成功了。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使轮:天使投资项目有了雏形,有了第一步的投资规模,产品可视、商业规模清晰。

A轮:一般就是第一轮融资,企业的第一轮融资是很重要的。这一阶段融资人不会只凭idea融资,而是根据用户来融资,包括每日活跃用户量、每月活跃用户量。

B轮:项目发展进步较大,或者已经开始盈利。公司这时候需要推出新业务、开拓新领域,这个阶段的资金一般来自于上一轮的风险投资机构跟投或者新的风投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投资额度一般在2亿人民币以上。

C轮:公司已经开始盈利,即将上市,在行业内有很大的影响力。此阶段的资金主要来源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或者之前的VC跟投,投资额度一般在10亿民币以上。

D轮:一般情况下,公司在这个阶段已经成功上市,只有少部分公司会选择D轮融资。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天使轮a轮b轮c轮是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的各个环节,只有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才能进行相应的融资,融资一共分为a轮b轮c轮d轮e轮,有的企业会选择在c轮或者d轮融资中上市。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