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银不用了该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网银不用了可以注销。例如建行注销方法:1、签约账户:登录网银--进入我的账户--其他账户服务--删除网银账户--选择签约账户进行注销--验证客户签约对应的安全工具后确认,即可注销。2、非签约账户:登录网银--进入我的账户--其他账户服务--删除网银账户--选择非签约账户进行注销--确认注销信息并提交,即可注销。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希望能够帮助到你。银行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两个银行卡是不同的。

信用卡:如果你的银行卡位信用卡的话,不用了以后千万不能置之不理,信用卡适合我们的个人信用相连系的,影响着我们的信贷问题,所以不用的信用卡一定要要到银行办理销卡业务。

借记卡:借记卡就比较省事了,如果你不想用的不需要进行注销,时间长了银行会自动进行注销处理,不会影响你的个人信誉问题。不过不用钱确保里面没有钱,有钱的话会被扣年费。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是不需要的网银U盾千万不要随便扔了,里面有你的身份信息,建议你先拿上身份证,本人去银行柜台拿非现金号办理注销了网银,那样柜台人员就会连U盾一起注销,但是银行是不会回收U盾的,太担心被人盗取信息可以将U盾拆了扔掉。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