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微信贷款怎么还款?

最佳答案

你好,微信贷款,是微信提供的一款在线申请小额贷款的平台,又称微粒贷。微粒贷不是每个微信账号都有的,会根据你微信的消费习惯等一些因素决定。在微信钱包里面有微粒贷按钮才具备微信贷款功能。 打开微信钱包。在钱包里面找到“微粒贷”按钮,如没有,你的微信将不支持微信贷款。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下面是流程,希望可以帮到你 1.打开微信钱包。在钱包里面找到“微粒贷”按钮,如没有,你的微信将不支持微信贷款。 2.进入微粒贷,这里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并显示日利率,接受这个利息额度。点击“借钱”按钮。 3.输入你要贷款的金额,然后在选择贷款期数,这个关系到你的支付的利息的多少。期数可以分为5个月、10个月和20个月。 4.借款金额,和还款期数填写好之后,我们可以来查看自己所需要支付的利息,和每个月还款的数额。 5.这个利息如果接受,点击下一步,这里需要选择你的提款银行,也可以点击添加新的银行。 6.然后进入身份验证页面,姓名输入你的全名,身份证输入后四位。填写正确之后点击确认借钱按钮, 7.最后,验证你的微信支付密码,然后手机会接受一条短信验证。正确输入即可。 8.完成上面步骤之后,会进入审核状态。微粒贷官方会电话给你,询问你的相关信息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很快就能收到贷款的金额到你的银行卡里。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