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信用卡逾期记录如何消除?

最佳答案

你好,信用卡逾期是因为持卡人的失业或者是疾病等原因没有办法偿还的话,那么建议在还款期之前,必须要主动与银行信用卡中心取得联系,然后再说明自己的经济状况,说明清楚自己不是恶意欠款的,然后申请延期还款或是分期还款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如果是持卡人主动申请延期还款的话,那么银行通常都是会同意延期的,银行跟持卡人商定双方可以接受的还款计划。然而这样的话,银行它是不会记不良记录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申请延期时候必须要按时的还款。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要是由于持卡人忘记还款,那么发现逾期之后,必须要尽快的还款,而且最好是可以全额还款。然后再给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明清楚自己不是恶意欠款。要是逾期时间短的话,银行是有可能不计不良记录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