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叮当贷不还钱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你好,其实玖富叮当贷它是不能够不还钱的,如果逾期不还款的话,那么它是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的,要是超过10天,每天就会收取0.5%逾期费;要是超过11-20天,每天就会收取0.6%逾期费,另外要是超过21以上的花,就会按照每天0.75%的逾期费用收取,望采纳。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是要承受花式催收的,如果你开始逾期,那么就会有短信以及还有电话来提醒你还款。要是你还是不还,那么它就会开始打你留下的联系人电话。严重的话甚至会影响你的工作还有生活的,建议还是要及时还款。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据了解,要是恶意逾期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虽然说玖富叮当贷它没有明确说是会上征信,不过不保证逾期情况严重的时候会不会上。而且就算不用上央行征信,那么要是上了网络征信的话,也基本是废了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