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红酒最好喝?

最佳答案

在选购葡萄酒时,初饮者可以选择SOD霞多丽干白葡萄酒、SOD贵仕香槟、梅洛葡萄酒和仙粉黛葡萄酒,和佳人一起共赴晚宴,一定会非常愉快。

以国家来划分,可以选择法国波尔多、澳洲和新西兰等地出产的葡萄酒,口感会想对圆滑。

以葡萄品种来划分,可以选择单宁较弱的梅洛、仙粉黛葡萄酿制的葡萄酒,酒体较轻,口感顺绵,非常适合初饮的人。当您逐渐适应了以上几种类型的葡萄酒了,您就可以再往更深层次的酒发展,尝试。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尾袋鼠葡萄酒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最成功的品牌。

黄尾袋鼠葡萄酒种类有: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黄尾袋鼠加本力苏维翁红葡萄酒、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黄尾袋鼠霞多丽白葡萄酒。

很多喜欢红酒的朋友就会选择这样的品牌,喝起来非常的好喝,最关键的就是价格比较的划算。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波尔多:法国最受瞩目也是最大的aoc等级葡萄酒产区。从一般清淡可口的干白酒bordeaux sec到顶级城堡酒庄出产的浓重丰厚的高级红酒都有出产。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