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半封闭式基金有哪些特点?

最佳答案

在基金存续期及基金规模限制上具有较大弹性,当持续折价率达到一定幅度,持有人可以选择赎回。半封闭式基金在交易方式上具有半封闭半开放的特点,确保持有人大会能够行使基金的权力。半封闭式基金可以适度放宽投资限制,扩大投资标的物的选取范围。半封闭式基金的投资比例限制会适度放宽,而且半封闭式基金可以调整为半封闭半开的模式。半封闭式基金可以缩短基金的存续期限,而且可以通过定期适度转开放来调整降低折价率。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半封闭式基金有几个显著的特点。半封闭式基金完善了基金治理结构,明确规定持有人大会的召开时间,确保持有人大会能够行使基金法赋予的权利。半封闭式基金可以适度放宽投资限制,扩大投资标的物的选取范围。半封闭式基金的投资比例限制会适度放宽,而且半封闭式基金可以调整为半封闭半开的模式,通过定期适度转开放来调整降低折价率,改善其流动性。最后半封闭式基金可以缩短基金的存续期限。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半封闭理财则在每周或者每月制定的工作日,可以申购和赎回。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