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福睿斯和科鲁兹哪个好?

最佳答案

据我了解,这两台车在空间上是差不多的,动力都是1.5L的排量,实际动力输出相差也不大,但是价格和配置相差很大,买科鲁兹最低配的价格,现在都能买到福睿斯最顶配了;

顶配福睿斯6个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蓝牙,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这些配置基本上都相当于科鲁兹13万左右车型的配置了。性价比的话,我觉得福睿斯要高得多,建议你买福睿斯。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买车的时候也纠结过这两款车,但是说真的经典科鲁兹也就是个卖壳的,除了那个科鲁兹的外观之外,真的没什么值得买的。

全系都没有ESP,气囊也只有可怜的两个,低配车型还是鼓刹。除了顶配之外,其他车型还没有倒车雷达。空调也是手动的。同价位的福睿斯配置明显就要高得多。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经典科鲁兹,以前觉得还不错,但是福睿斯上市之后,就觉得它很一般了。买福睿斯吧,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款。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